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常态化推进政治学习

    2018.09.14 16:29:20           浏览数:0

  9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常态化推进政治学习,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六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是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科学准确地研判社会主要矛盾,为制定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长远战略提供重要依据,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一条重要经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从总体上反映了当今我国时代发展、社会发展的基本状况。我们要全面认识我国的基本国情和社会主要矛盾,深刻理解“变”与“不变”的辩证统一,要紧紧围绕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状况及其特点,牢固树立落实新发展理念。

  李国梁对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及其影响,牢牢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切实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是要常态化推进政治理论学习,正确认识并处理好政治和业务的关系,着力解决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三是认真践行“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深化工作作风建设,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地发展。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