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姜家献研究员受聘我校客座教授并指导培训工作

    2022.07.23 10:54:23 作者:聂艳丽           浏览数:0

  7月22日上午,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三级研究员姜家献受聘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并指导我校承办的山东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工作。会议在信息楼培训中心举行,青岛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春霞出席会议并为姜家献研究员颁发聘书。
 

 

  姜家献研究员在工作指导会上强调了“头雁”项目的重要意义,并从“农民上大学”、“思政教育”、“高校优势”、“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研学基地”、“方案创新”等七个方面提出了提升培训工作的建设性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合作社学院)、农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姜家献,1992年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园艺系果树专业,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现任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山东省农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兼任全国农民教育和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工作智库专家,山东省农林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妇女儿童工作智库专家。主持参与省部级以上课题16项,获省部级以上奖励11项,主编著作9部,参编著作10部,发表论文10余篇,制作参与视频栏目7项。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