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0 11:04:33           浏览数:0

  10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体职工参加。

  院长李国梁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报告高屋建瓴、开拓创新、博大精深、气势磅礴,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李国梁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各种媒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不断提升对十九大理论认识高度;二是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深刻领会报告对继续教育发展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对做好继续教育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以强烈的使命感担当起继续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重任,创新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会上,全体职工进行热烈讨论,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谋划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是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必将极大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实际,用实际行动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