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2017.12.19 14:27:21           浏览数:0

  12月19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为全体党员做题为“勇立新时代潮头 努力推动学院工作新发展”的专题党课。

  李国梁从新时代举什么旗、新时代走什么路、应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要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讲解。

  李国梁结合学院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增强学习实效,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一要全面准确理解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个重大政治论断的深远影响,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特点。三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

  二是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改进作风。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强化服务理念,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敢担当、有作为,当先锋、做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务必落地落实。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学院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期继续教育发展规律,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探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新思路新模式新途径,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力度,着力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努力推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实现新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习型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学院全体党员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