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2018.05.08 18:56:19           浏览数:0

  5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是人民的理论,是实践的理论,是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始终站在时代前沿。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

  李国梁就持续深入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要深入、持久、刻苦学习,要认真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关于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思想,将其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把马克思主义学精悟透用好,更好把科学思想理论转化为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物质力量;二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展,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了解学校继续教育事业改革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自觉运用马克思主义深入分析问题,为解决问题提供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深化服务,主动担当作为、拼搏奋进,充分发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效。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