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2018.06.27 09:38:22 作者:学历教育中心           浏览数:0

    6月23日,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上半年期末考试顺利开展。此次考试在全省设置34个考点, 参考学生7308人,其中高起本层次691 人,专升本层次3687 人,高起专层次2390 人。

    通过检查,各考点考场布置规范,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考风考纪良好,营造了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巡考员及时向函授站点负责人反馈,要求其及时改正。

    为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学校积极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一是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的要求,继续采取“统一命题、统一印制试卷、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巡考”的管理要求,周密部署考务工作;二是成立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考试的组织领导,各函授站点也按照要求成立本单位考试工作小组;三是选派28名巡考员到各考点巡考,实现所有考点的全覆盖,为确保巡考效果,统一对巡考员进行培训。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