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0.09.01 09:38:00           浏览数:0

  8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李国梁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院长李国梁对暑假工作进行总结:一是顺利完成学历教育招生宣传、发动、组织报名等工作,走访三家函授站点,函授站运行能够严格遵守《青岛农业大学函授教育辅导站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管理规范;二是完成2020年上半年线上考试工作,教学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完成学历教育平台各模块功能升级优化,信息化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四是非学历教育方面积极主动参与各级各类培训招标工作,成果显著,先后三次中标,总金额321.06万,总计划1400人。其中,8月21日中标西海岸新区2020年高素质农民培训项目,金额19万,计划100人;7月31日中标青岛市农民教育培训项目,金额277.26万元,计划300人;6月30号中标莱西市2020年农业技能培训项目,金额24.8万,计划1000人;五是河南灵宝市 “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培训班顺利开班,这是受疫情影响以来,学院举办的第一个线下培训班,标志着我校的线下社会服务培训工作全面展开。

  李国梁结合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工作要求,从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教学、非学历继续教育各类培训任务、学院日常工作、服务社会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二是要学思践悟,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力求工作精细精准;三是要严格纪律,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李国梁强调,全体职工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形势下继续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凝心聚力,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统筹兼顾,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做到新学期新气象。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