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六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8.09.04 15:55:44           浏览数:0

  由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六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9月4日开班。朱连勤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员张曰林在做动员讲话,省委组织部组织三处调研员赵永清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了开班仪式。

  朱连勤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青岛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农业院校,已与30个市(县、区)建立了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在200余家企业和合作社建立分布式服务站和专家工作站,成为服务“三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青岛农大的专家教授们愿意与大家一起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在坐的支部书记们在生产实践中遇到任何问题,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与学校的专家教授进行对接、咨询,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员张曰林在讲话中,介绍了省定贫困村支部书记培训的目的、意义,以及在培训过程中所要注意的问题,并给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

  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日照市东港区三庄镇张庄村第一书记刘建锋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来自日照和潍坊两市的80余位省定贫困村党支部书记,将参加为期7天集中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考察、座谈讨论以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增强受训的党支部书记们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能力和信心。

  

  

图像 小部件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