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省扶贫办来校考察交流

    2018.01.25 14:24:51           浏览数:0

  1月24日,山东省扶贫办卢飞处长、张曰林处长来校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会见来访客人。

  李国梁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成就,从培训基本情况、平台建设、管理模式、基地建设、师资队伍选聘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培训工作主要做法与经验。他表示,学校将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山东省委扶贫工作号召,加强与省扶贫办的交流与沟通,共同推进山东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山东省扶贫办卢飞处长对学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培训经验丰富、管理模式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显著,希望学校更好地发挥人才和平台优势,为山东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学校培训业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截至目前,拥有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农业部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山东省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山东省军队转业干部专项承训高校、青岛市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青岛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等各级各类培训基地10余个。培训类型以党政领导干部培训、现代农业技术培训、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等为主,共有100余种,培训范围覆盖整个山东省,并延伸到云南、浙江、江苏、新疆、宁夏、贵州、辽宁、河南、甘肃等省份,通过“前沿化的培训理念、专题化的培训内容、多样化的培训方式、专业化的教师队伍、规范化的教学管理”,打造出了具有农大特色的“一二三四五六”分段落实、整体推进的培训管理模式。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