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

    2018.07.14 19:21:20           浏览数:0

  7月13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假工作部署会,全体职工参加,总结上半年工作,并对暑假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院长李国梁传达了学校假期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李国梁指出,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主要表现在:一是学历继续教育新增2个省批函授站、3个函授点,期末考试实现36个站点巡考全覆盖,办理3009个毕业证书,授予322人学位;二是举办14期培训班,共计869人,积极向省农业厅和省扶贫办争取到1837人培训计划,对学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进行调查、整顿,进一步规范了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三是累计组织18132人参加各类考试,新增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注册会计师考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考试考点。

  李国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工作,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凝聚力和创新力,促进中心工作发展;二是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流程,所有对外服务业务努力做到“最多跑一次”;四是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加强交流与沟通,认真总结、提炼,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五是认真做好本学期收尾工作,同时提前谋划好暑期工作,确保工作紧密有序衔接。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