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举办

    2017.07.12 15:35:29           浏览数:0

  由淄博市畜牧兽医局主办的“淄博市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于7月10日在我校举办。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了7月12日的开班仪式并致辞,淄博市畜牧兽医局总畜牧师于文江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山东省畜牧兽医局质监处副处长翟国栋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学员作了“畜产品质量安全形式与责任”的专题报告,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

  在4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班将邀请农业部动物卫生监督法规标准起草专家组组长陈向前作题为“畜牧兽医监督执法常用法条及案例分析”、青岛市畜牧兽医局陈月明副调研员作题为“畜产品质量安全应急与舆情处置”的报告,我校的知名专家教授单虎、王福炎、毕可东、王宝维等也将为培训班授课。

标题 图像 小部件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