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11.29 15:38:20           浏览数:0

  11月28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中央党校刘炳香教授所作的《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辅导录像。

  中央党校刘炳香教授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完成神圣历史使命的必然选择、解决党内存在问题的现实需要、总结政党执政规律的正确结论等四个方面论述了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从思想建设与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党的群众路线、从严管理干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总结从严治党的规律等七个方面阐明了如何做好从严治党。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党员深刻理解把握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院长、党支部书记李国梁在总结时对今后学习和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教育全员化、制度化、常态化;二是全体党员要持续以身作则,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强化务实举措,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对照年度工作台账进行全面梳理,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牢记岗位职责和使命,勇于担当,强化服务理念和意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