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济南市章丘区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处业务培训班开班

    2018.12.12 15:37:00           浏览数:0

  12月12日,由济南市章丘区农业局主办的全区农村土地承包纠纷调处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章丘区农业局副局长李德君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

  李国梁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培训项目安排在我校举办,充分体现了章丘区农业局对学校的信任,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校与地方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高校与地方合作的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李德君在讲话中强调,开展调解仲裁工作需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利用有效法律手段,公平公正的进行调解。他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认真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

  来自章丘区处理土地纠纷一线工作人员四十余人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听取专家教授关于“土地流转中法律纠纷及仲裁”、“农业经营中的法律风险与防范”、“农村土地流转流程与主要模式”等方面的专业课程,并通过现场教学,考察新农村建设与园区建设。(文/崔坤 图/辛怡)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