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为湛江培训农技推广骨干人才

    2019.09.03 10:52:18           浏览数:0

  由湛江市农业经济管理干部学校主办的“湛江市2018年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骨干人才(专家)培训班”,于9月3日上午开班。原永兵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湛江市农业经济管理干部学校副校长柯文渊作了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了开班仪式。

  原永兵副校长在致辞中,向来自广东湛江的农技推广专家表示了真挚的欢迎。他说,在山东全省上下认真学习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山东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过程中,来自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农技专家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新的理念,新的思想。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加强交流、实现双赢,更好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把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转化为生动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两地的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44位来自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赤坎区、霞山区、遂溪县、徐闻县、吴川市的农技推广骨干(专家),将在6天的培训过程中,听取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作的“现代农业发展趋势”和园艺学院程斐教授作的“设施农业栽培关键技术”的专题讲座,并赴寿光市上口标准化蔬菜生产示范区、永盛种苗、蔬菜产业集团大西环基地、田柳金投园区、蔬菜物流园、崔岭西村智能化园区,以及昌乐县庵上湖社区,平度市仁兆镇沙北头农业创业园,黄岛区佳沃蓝莓园,莱西市青岛洪国葡萄专业合作社,城阳区曹村草莓专业合作社和惜福镇青峰社区等园区,学习考察现代蔬菜生产、园区建设、乡村振兴等。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