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常态化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2018.11.12 16:17:39           浏览数:0

  11月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政治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八讲“以人民为中心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根本立场”和第九讲“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

  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梁在讲话中指出,人民群众是党的力量源泉,准确理解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点。要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始终牢记并忠实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李国梁强调,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定位、政治大局,确保改革开放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

  李国梁指出,新时代对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全体职工必须要深刻认识继续教育发展趋势,坚持走改革创新发展的路子,努力探索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并能发挥学校优势的继续教育发展方向,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打造学校继续教育的核心竞争力。

  李国梁对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增强理论认同,保持理论清醒。二是要坚持自学,通过交流、讨论、做笔记、谈体会等方式丰富学习形式,深化学习认识,提高学习效果。三是要用发展的理论指导和规范言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使自己成为本职岗位上的行家里手。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