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青岛农大举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9.07.12 16:38:16           浏览数:0


  7月10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连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优秀毕业生代表、青岛市委委员、青岛田野飘香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伦世,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国庆出席典礼,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

  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朱连勤对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养学生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朱连勤向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坚定政治信念,把握前进方向。希望毕业生用科学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指导自己的行动,使自己真正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成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成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

  二是要弘扬科学精神,大力开拓创新。希望毕业生努力用科学理论、科学知识武装自己,勇于面对科技发展和各项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大胆进行科技创新;要热爱科学,善于思考,甘于奉献,在不断的学习和实践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胆略,使自己真正成为探索求知、崇尚真理、勇于创新的典范。

  三是要树立远大目标,报效祖国人民。希望毕业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把握机遇,顺应时代发展要求,积极投身生产实践,用自己的聪慧和才智去奉献社会,用自己的品格和精神去影响他人,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向母校报捷。

  朱连勤希望同学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成为学校同各行各业紧密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2012届优秀毕业生代表、青岛市委委员、青岛田野飘香蔬菜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伦世发言,深情回忆了在青岛农业大学求学期间的点滴往事,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对自己培养的感激之情,并向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们汇报了自己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典礼现场,学校聘任王伦世为继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朱连勤为王伦世颁发聘书。

  在校生代表、山东宝龙国旅市北营业部杨钰钰同学发言,表示要以全体毕业生为榜样,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续写辉煌的篇章。

  毕业生代表、烟台市海阳市东村畜牧兽医站赵晓东同志代表2019届全体毕业生发言,向多年来辛勤培养自己的老师们表示了敬意和感谢,表示永远不会忘记自己是青农人,不会忘记这份浓浓的师生情、同学义。

  朱连勤为参加典礼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援苏正冠、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丁国庆宣读了《关于公布授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人员名单的通知》。典礼在《播种希望》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