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省农民创业培训正式开始

    2018.06.25 10:56:34           浏览数:0

  由山东省农业厅、山东省财政厅主办的2018年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于6月24日正式开始,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淄博市樱桃协会会长李德彦代表淄博市农业局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开班仪式由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

  李国梁在致辞中说,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2018年山东省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要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目标,以提高科技素质、职业技能、经营能力为核心,实施“科教兴农、人才强农、新型职业农民固农”战略,大力组织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着力培养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职业农民队伍,为发展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淄博市樱桃协会李德彦会长在讲话中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大家珍惜并把握这一机会,把精力投入到培训学习中,认真听讲,善于思考,主动交流,认真总结自己的管理经验,升华自己的管理理念,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使自己的思想境界、政策水平、管理理念、经营能力得到相应的转变与提高。

  第一期学员是由来自淄博市淄川区的200位农村发展带头人、合作社负责人和家庭农场负责人组成。

  2018年我校共承担山东省农业厅部署的1120人的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任务,计划自6月24日开始,分14期至10月27日结束,对学员进行系统培训。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