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高邮市培训基层农技人员

    2018.11.13 10:29:59           浏览数:0

  由江苏省高邮市农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高邮市农业农村基层农技人员培训班”,于11月13日正式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高邮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高兆义作动员讲话,高邮市农业委员会科教科科长陈友斌对培训过程作了说明,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国梁院长在致辞中向来自江苏高邮的学员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在致辞中说,“三农”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在“三农”领域,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关键靠科技,归根到底靠掌握先进实用技术的人才。作为一所农业大学,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自己在培养农村科技人才方面的责任和使命。多年来,学校主动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实际,建设了国家级研发、培训与推广基地9个,开展了领导干部素质与能力提升、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30余种培训项目,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打造和培育出一批品牌培训项目,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国家培养了大批管理和科技人才。

  来自江苏高邮市的50多位基层农技人员,在5天的培训过程中,将听取农产质量安全与标准化生产、美丽乡村建设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与农产品市场营销、乡村产业振兴的路经与选择等专题讲座,赴昌乐庵上湖社区、平度沙北头村、城阳东崂茶厂、青峰社区以及日照大丰园农业有限公司等开展现场教学。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