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丘区农村产权要素市场及农村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2020.12.02 10:46:00           浏览数:0

  2020年12月1日,由济南市章丘区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全区农村产权要素市场及农村财务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章丘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德君阐述了培训班的目的、意义,并就如何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聂艳丽老师主持。

  来自章丘区农业农村局及各镇(街道)从事农村土地纠纷调解仲裁、农村产权交易、农村账务管理、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的五十余人,将参加为期三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听取专家教授关于“农村资产管理”、“《民法典》与农业农村法治的新发展”、“新时期土地流转中的法律问题”、“如何开展农村宅基地管理工作”等方面的专业课程,并通过现场教学,参观考察新农村建设与园区建设等。(崔坤)

  

图像 小部件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