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期义马市东区街道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0.09.15 15:36:09           浏览数:0

  由河南省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主办的第三期“义马市东区街道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于9月15日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义马市东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晓辉作了动员讲话,义马市东区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王向阳出席开班仪式,东区街道副主任科员左超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李国梁院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通过连续两周的培训,我们已经与东区街道的各位领导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期望通过这一次的培训,把我们的友谊之桥搭建的更加牢固,让我们的合作领域更加宽广,合作内容更加广泛,在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推进区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我们的农大智慧、农大力量。

  义马市东区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晓辉在动员讲话中说,我们这次的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有理论授课、有现场教学、还有学员讨论,授课人员有农大的教师、有村支部书记、有合作社理事长,可以说是与我们的实际情况很贴合,很接地气。他希望大家务必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务必深入学习思考,务必注重学习成效,务必遵守学习纪律,真正让这次学习培训成为工作和成长的“加油站”“充气泵”,真正在思想、业务、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45位义马市东区街道的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接受为期6天培训。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