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接太原市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省外阶段培训任务

    2021.10.28 16:06:51           浏览数:0

  10月24日-10月28日,在山西省养殖技术试验基地的组织下,太原市高素质女农民培训班一行50人在我校开展为期五天的省外阶段学习。

  本期培训班在充分调研与沟通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优化培训方案,精选现场教学基地,采用集中授课、线上学习、交流讨论、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实践基地具有典型的代表性,赢得了学员的一致称赞。

  自2019年以来,我校与山西省各相关单位,围绕培训工作,在基层农技推广、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多次合作,并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我校作为农业高校,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优先,通过科技部全国科技特派员创业培训基地、农业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农业部农民专业合作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等国家级研究培训与推广平台,开展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军转干部、社区治理等 30余种培训项目,累计培训各类人才7万余人,培训区域辐射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多年的培训实践中,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打造和培育出一批品牌培训项目,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三农”领域的管理人才、科技人才。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