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新型农民学校“生产先锋”培育活动示范培训班开班

    2017.11.26 16:10:48           浏览数:0

  由广饶县委组织部、广饶县林业局主办的广饶县新型农民学校“生产先锋”培育活动示范培训班,于1月26日在我校开班。广饶县林业局林业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高级农艺师王国斌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介绍了广饶县林果业的现状,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培训,探索地校合作新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45位来自广饶县的果树种植大户、果树合作社负责人,将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通过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对果树的病虫害、栽培技术、水肥管理、品牌塑造等进行研讨。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