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基层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21.10.27 10:05:21           浏览数:0

  为进一步提升无棣县畜牧兽医系统技术推广人员的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适应新形势下畜牧生产及技术推广工作需要,根据2021年无棣县基层畜牧兽医体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27日,由无棣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我校承办的无棣县基层畜牧兽医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农业大学信息楼开班。无棣县基层畜牧兽医技术人员、科技示范场户18人参加培训。

  无棣县畜牧兽医管理服务中心张少东副主任参加开班仪式并就培训工作提出要求。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李国梁院长作开班致辞。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王青科长主持开班仪式。根据培训班议程安排,对参训人员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采取封闭式集中面授及学员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涵盖畜牧业标准化生产、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动物检疫检验、重大动物疫病暨人畜共患病防控、养殖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及政务礼仪与素质提升等。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