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东区街道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开班

    2020.09.01 16:27:50           浏览数:0

  由河南省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主办的“义马市东区街道干部素质提升研修班”,于9月1日顺利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义马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洋作了动员报告,东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小猛,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陈涛出席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了开班仪式。

  李国梁院长在致辞中说,学校作为一所农业大学,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深耕“三农”为重点,以助力乡村振兴为优先,社会服务区域实现山东省全覆盖,并延伸到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依托科技部全国科技特派员创业培训基地、农业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农业部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农业部农民专业合作社人才培养实训基地等国家级研究培训与推广平台,开展了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现代农业发展等多种培训项目,逐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培训体系,打造和培育出一批品牌培训项目,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三农”领域的管理人才、科技人才。义马市东区街道把培训选择在我们学校举办,这是对我们的信任和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期望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义马市东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海洋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举办这次培训,是提高领导干部整体素质、加强理论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素质高、能力强、技术硬的基层干部队伍的重要途径,是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富裕新东区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深入学习思考,严肃学习纪律、注重学习成效,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长,让这次学习培训成为我们工作和成长的“加油站”、“充气泵”,真正在思想、业务、能力上有新的提高。

  义马市东区街道苗元社区干部景均平在开班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义马市东区街道的50位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就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以及文旅融合等方面进行学习研讨。

  据悉,义马市东区街道将利用三周的时间分三期,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办事处机关全体人员、社区两委和监委干部全员轮训一遍。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