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郓城县培训农村财务人员

    2017.05.08 15:28:20           浏览数:0

  由郓城县农业局、财政局主办的“2017郓城县农村财务人员培训班”,于5月8日在我校开班。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郓城县纪委纪检组长吴玉亮、郓城县财政基层管理局局长李玉川、郓城县农业局副局长朱文响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主持。

  李国梁在致辞中向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我们将以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与郓城县各界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探索地校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加大科技推广服务力度,为推进郓城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郓城县农业局副局长朱文响在仪式上讲话,他阐述了农村财务人员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在培训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专心培训,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来自郓城县的57位基层农村财务管理人员,将参加为期7天的培训。

  


IMG_5960-1.jpg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