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8.08.07 10:31:50           浏览数:0

  由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第四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8月7日上午开班。副校长朱连勤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临沂市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艳芳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主持了开班仪式,临沂市扶贫办社会扶贫组组长张怀邦出席开班仪式,培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莒南县板泉镇南张岭村党支部书记张树东代表全体学员在开班仪式上发言。

  朱连勤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说,青岛农业大学作为省属重点农业院校,也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他希望参加培训的支部书记们,在生产实践中遇到任何问题,有任何需求,都可以通过各种方式与学校的专家教授进行对接、咨询,以带领全体村民全力以赴,苦干实干,不负总书记重托,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临沂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唐艳芳,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动员讲话,对培训的目的,意义做了阐述,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本期省定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100位学员,全部来自临沂市各区县,他们在5天半的培训过程中,将听取农村创业与项目选择、现代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抓党建夯根基聚民心促脱贫、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农村基层党组织廉政与惩防体系建设、农村工作经验交流、农业政策解析、新时期农村干部的工作方法、加强礼仪修养,促进乡风文明等专题讲座,参观考察莱阳市团旺镇光山社区、姜疃镇濯村、龙王庄镇南官庄村、鲁花集团以及平度市崔家集镇扶贫产业园、平度市蓼兰镇杨家顶子村、杨家顶子农民学堂、平度市仁兆镇沙北头村、即墨市移风店镇大欧村等在扶贫脱贫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村庄社区涉农企业;通过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主题党日活动、座谈讨论等形式,加强学员的党性意识,引导他们在脱贫攻坚战略中,不忘初心,奋发勇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