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南阳烟叶生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17.05.16 10:22:57           浏览数:0

  由南阳市烟叶生产办公室主办的烟叶生产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于5月16日在我校开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国梁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南阳市烟叶生产办公室主任许晓生作了培训动员讲话,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陈洪利强调了培训要求,开班仪式由南阳市烟叶生产办公室副主任沈笑天主持。

  来自南阳市各县市区的40位烟叶生产管理人员,将参加为期6天的培训,就烟草行业相关政策发展趋势及品牌培育、烟草栽培关键技术、烟叶烘烤模式与烘烤技术关键、烟草植保技术与农残控制、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现代农业与新型经营体系运营等科目,进行理论与实践研讨。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