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9.08.30 21:39:25           浏览数:0

  8月29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及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李国梁主持,全体教工参加。

  院长李国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职工在新学期中,工作和思想要尽快步入正轨,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安排。

  李国梁指出,2019年上半年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显著,并希望大家统筹兼顾,做好新学期工作谋划,继续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李国梁就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日常工作等方面做出安排部署。新学期主要工作有:2019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网络课程建设、在线题库建设、青岛市农民教育培训投标工作以及各类培训任务等。

  李国梁针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规范自身言行,起到带头表率作用;第二,要周密部署,明确自身工作职责,制定工作计划;第三,要严格纪律,做到工作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

  副院长丁国庆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李国梁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新时代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是在对科学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深邃思考、深刻总结,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不懈探索、砥砺前行中创立并不断丰富发展的。全体职工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

  李国梁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和能力。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对国家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加强高等教育政策的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教育思想的研究。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着力提升狠抓落实的力度与深度,要以全局观念,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意识和科学方法狠抓落实,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率。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主楼1313   电话: 0532-58957207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